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揚雷鋒精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揚雷鋒精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深夜裡,我獨自一人坐在操場上。抬頭看着那漫天的星斗,忽然想起一些老人對我說人死後都會化作天上的星星而且生前做的好事愈多化作的星星就越亮看着那顆最耀眼的啟明星,心想那顆星星又是誰呢?或許那是雷鋒化作的吧。

  我記得從小時候起爸爸就教育我:“長大了要以雷鋒為榜樣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還要向雷鋒學習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小時候對我爸爸的話我還不太懂,但長大后聽說了關於雷鋒的事迹我才明白爸爸的心意。心裡也不住的為這英年早逝的英雄嘆惋,嘆惋為什麼為什麼好人總是不長命也嘆惋祖國向雷鋒這樣的人太少於是我心裡暗暗決定我要以雷鋒為榜樣學習他的樂於助人的精神也要廣泛發揚他的精神讓更多的人向他學習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弘揚雷鋒精神,就要把學習雷鋒同實現黨在新世紀新階段的奮鬥目標結合起來,用雷鋒精神去激勵廣大青年建設小康社會。要像雷鋒那樣牢固樹立遠大理想,把個人追求同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結合起來,把個人的奮鬥融入國家富強、民族振興的歷史洪流中去。要像雷鋒那樣在學習上永不滿足,永不懈怠,以釘子般的擠勁和鑽勁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更好地適應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需要。要像雷鋒那樣謙虛謹慎、不驕不躁,始終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用自己的辛勤勞動創造美好的生活。要像雷鋒那樣大力弘揚文明新風,用實際行動促進團結友愛、誠實守信、助人為樂、見義勇為的良好社會風氣的形成,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傳承者、社會主義道德規範的實踐者、新型人際關係的倡導者。

  現在我提議讓我們一起學習雷鋒精神,從小事做起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安徽宿州蕭縣青龍中學初二:魏驤懿

您正在瀏覽: 發揚雷鋒精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揚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