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份是學雷鋒活動月,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開展了學雷鋒活動。我們班的同學是為同學們包書,其他班的同學有的是幫別人做按摩,有的是收集有利用價值的廢物……

  我們班開始活動了,小星和小榮一起去做廣告宣傳,我和其他同學就開始包書。我先把包書紙裁好,按照書的大小把折邊折好,接着把包書紙對摺好,在包書紙的中間的摺痕大約一厘米的地方按書的大小在上下個剪一個小口,把中間剪出來的一小塊折進去,然後把書的封面放進對摺的包書紙的中間,再按書的地面的邊的大小折好,這樣就把一本書包好了。

  我們就是這樣一本接一本地把班長從其他班同學那裡拿回來的書包好。包着包着,我覺得有點累了,我想休息一會兒。這時我想起了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雷鋒叔叔帶病幫工地運磚,我這點累算什麼呢,於是我又忙着幫同學們包書了,直到把班長拿回來的書都包好。

  我雖然覺得有點累,但我學會了包書,還幫助了同學們,我的心裡是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