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愚人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愚人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我、爸爸、媽媽開始了今天的整人計劃。 

  媽媽在廚房做飯,爸爸正在看電視,我在卧室里看書,我們都在想如何整人。這時爸爸先發起“進攻”了,說道“兒子,快來看,電視上正在演你最喜歡看的《魔獸爭霸》(一款有名的電子競技遊戲)的比賽呢!好像是sky(中國代表選手)和moon(韓國代表選手)的比賽呢!”我飛奔過去一看,那有什麼比賽啊?電視里正播我最討厭的廣告呢。“哈哈,你受騙了,小笨蛋!爸爸哈哈大笑着說。 

  我沒想到自己那麼容易就上當了,心裡很是氣憤,我也給爸爸來個“復仇計劃”。我跑到了書房,打開爸爸辦公用的電腦。先將桌面截圖,然後把桌面上的圖標都藏起來,最後又把截下來的圖片當作桌面。“嘿嘿!看我怎麼整你!”我笑道。我關上電腦,若無其事地回到了卧室,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過了一會,我就聽見爸爸叫道:“電腦怎麼壞了?圖標怎麼點不了?到底怎麼回事?”正當爸爸要拔掉電源,去修電腦的時候,我跑進書房,笑着說:“哈哈哈!你中計了吧!”我又把電腦恢復到原來的樣子。爸爸傻眼了,說:“你小子還真機靈。” 

  正在這個時候,廚房裡傳來切東西的聲音,媽媽叫我們:“快來吃西瓜了!”我和爸爸笑得正口乾舌燥呢,雙雙跑進了廚房,哪有什麼西瓜呀,明明是媽媽正在切蘿蔔!“哈哈!我抓住一對笨蛋!”媽媽可樂壞了。姜還是老的辣,真會挑時候下手。我們又準備着下一次的“進攻”……。 

  到了晚上,我們統計了一下受騙的次數,我受騙最多,得了個“受騙王”的“光榮”稱號。我不服氣,心裡暗想:哼!明年的“愚人節”,我要讓你們兩個當“受騙王”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愉快愚人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