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生日快樂!”劉卉跑過來。我想:這可是愚人節的老把戲了,我可有辦法回應。我說:“哎呀,你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啊?生日禮物呢?”劉卉丟了一句“去你的”就走了。“查了沒有?”我問77(李倩)。“查了!”什麼?你問我門查了什麼?我們當然是查今天的整人計劃咯!我拿出一枚五角的硬幣,我們又一起去買了一瓶502膠水。不過放心,我們不會把別人的屁股黏在凳子上!我們在講台下把五角錢硬幣貼在地上,踩了幾腳。上課了,唐老師竟一直沒看見。下課,老師看見了,說:“這裡有五毛錢,李思嬈你撿起來。”李思嬈彎腰撿硬幣,只是……撿不起來。這下圍來一群人,小刀,剪刀,鐵片都用過了,都撿不起來。唐老師還說:“這五角錢怎麼會黏在地上呢?”我和李倩在一旁笑的厲害。更厲害的是,楊方玉到隔壁拿了把鏟子,一鏟,起來了。我趕快撿起來就走。我和77笑道噴啊!

  今天的把戲最多的就是買便利貼上寫着:我是豬,是王八之類的話。然後貼在別人的後面。我覺得這太老套了,看我一貼,,李鑫趕緊拿下來,哈哈,我根本就沒貼!

  哈哈,計劃b!我騙劉卉,77騙謝孟。三個物品代表三個字:忘情水。我點到哪個她就讀哪個,這樣可以忘掉一切煩惱的事。“忘情水,水情忘,水水水水水,情情情情情,忘汪汪汪汪……”我大叫:“你學狗叫!”哈哈哈哈,都被騙了!

  現在我和77一起騙孟子,計劃c,實行!給她變魔術。我蹲馬步,要她跟着我學。接着,我站起來,對大家說:“來來來,看看看,大變活人啊!大變活人啊!看看!大變活人……活人拉大便!哈哈!”又被騙了吧!只是,我一直被追趕着。

  接着,計劃d,這個只有我知道。我騙77,說:“pig,是PUG,吧?”77說:“不是,是PIG!”我說:“是PUG,啦!”77說:“不是!”我說:“中間是U吧!”77辯駁說:“是I!”,我笑着說:“pig是U啊!”77還不知道,說:“是I啊!”我大笑說:“是U啊!”77這才明白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pig是you(豬是你)。而77一直說:是I(是我)。哈哈!“死鴨子!敢騙我!”77一邊喊一邊追我。

  ……

  嘻嘻哈哈呀呀!今天騙人騙得太爽了!哈哈,一個個都被我騙了吧!

  初一:憐蝶

您正在瀏覽: 愚人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