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號,一個我很盼望的日子,可偏偏在星期天,有些鬱悶,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等到了這天,我居然十點多才起床,洗刷完畢后開始了星期天的“旅程”。

  打開電腦,不太想上網,便打開文件夾,想再看看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電視劇。對準“目標”,雙擊鼠標左鍵,開始播放,看的是幾年拍的《大漢天子》第一部大結局,我清楚的知道,看這一集我的情緒會大打折扣,不過還是看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看到平陽公主死了的時候,又開始為這個情節奉獻眼淚,由於感冒,哭着有些難受,而且還開始咳嗽了,真不知道該如何才好。看到最後一點點的時候,也就是漢武帝回想自己的兄弟的一些事情的時候,又重蹈前一次的覆轍,怪難受的,好不容易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準備做點其他什麼事情,把心情調節好。

  我把寬貸連接了,去了創網,先是去看了看排行榜,哇!居然比第二名多了近百篇文章,然後進去看了看,“精華文章”和“雜誌採用”的文章也多了不少,高興,把之前的不快樂全部拋開了。然後又去其他社看了看,發現我們社的總文章數也不算少,精華文章亦是如此,又是一陣高興,呵呵,雖然這個月社長是小墨,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創網不登陸不能去文學社大廳,我只好又返回首頁登陸,終於可以了,本想去文學社大廳的,可突然轉變念頭,得去BBS聊聊天,算是積累下人氣(自戀個),先是去“舉報專區”,貌似這裡正發生着一場十分激烈的爭鬥,而且其中一方是我的一個令人不得不感嘆她的精華的妹妹,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簡單地說了幾個字,便去了“活動專區”,因為我始終喜歡這裡,覺得這裡比“休閑專區”還好玩,我回了回帖子,便離開了那,去看我的PK了,先看了“燼。未央t和永恆的曇花”的PK,不敢投票,原因有二,一是雙方實力都差不多,二是雙方的票數太接近了,不想得罪人,萬一就是因為我的那一票,哪一方輸了,那我可是……又去看了看我和我很喜歡的寫手的PK,票數基本持平,看了看他的文章,喜歡他的《時間,地點,人物》,這是他給我推薦的他的作品,真的寫得很好,在他面前,我的文字真的不值得一提。

  離開了創網,想寫寫文章,於是開始尋找靈感,到處翻書,腦子裡狂轉,可就是想不出個名堂,我像擠牛奶一樣在腦海中擠“東西”來寫,可總是寫了開頭就作罷,我繼續擠,還是徒勞,我索性躺到床上,閉着眼睛,哼着歌,突然想起還有幾首詩歌沒有修改,便又爬起來,去整理整理,整理完了又開始想寫點東西,於是重新開始“擠”靈感,還是徒勞,我感到自己快崩潰了,無聊。

  登Q,人還算多,不過不知道找誰聊,又不想上線,就隨便和寵物玩了玩便下線了。下線才想起,昨天和同學約定今天去愚弄別人的,不過想了想,以我現在的狀況,不被別人愚弄就是老天開恩了,於是愚弄他人的想法也“夭折”了。

  錄歌!對!錄歌!不知道哪兒突然受刺激,讓我有一這個想法,可既然無聊的話,還是試試吧!錄歌還算順利,不過錄完歌我又不知道幹什麼了,我可還不想去赴書本的約,對於和它的“約會”,我向來是遲到者,一般情況下得老爸老媽來催,我才會去赴約。

  現在天漸漸暗下來了,離與書本約會的時間也近了,我得去“打扮打扮”自己,好給書本們留下個好印象(貌似這是廢話,這麼多年了,我的形象早已在書本心裡定型了)。

  不知道下個周末是什麼樣的,但願不要再是這麼無裡頭。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