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植樹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植樹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我們開始紛紛保護樹林和樹木。一大半的人認為只有在植樹節才要保護樹林和樹木,我的觀點卻恰恰相反,我們不能只在植樹節保護樹林和樹木,應該無時不刻的保護着樹林和樹木。

  幾億年前,地球歸動物所擁有的時候植物繁茂,到處生機勃勃,充滿了綠色,但是,智商遠遠高出其他動物的人類出現后,植物像被施了魔法一樣的急劇減少。那是因為,人類為了建造房屋,砍伐樹木所造成的。有的是因為商業需要,大批大批的砍伐樹林留出空地,用來建造大樓。正因為許多人擅自砍伐樹林和樹木,所以大自然被破壞。

  砍伐樹木的壞處很多。大家都知道樹木可以循環二氧化碳,如果大量砍伐樹木,樹木的數量就會急劇減少,我們呼出的二氧化碳無法得到循環。茂密的樹木可以阻擋沙塵暴,前兩年北京遭遇沙塵暴,整個城市被沙子所籠罩這也是因為缺少樹木的保護所造成的。

  大家都知道中原兩灣城吧!以前,那裡破爛不堪,那些平房的瓦是東一個洞,西一個洞,門是一塊木板做的,街道里堆滿了垃圾,臟及了。現在中原兩灣城建起了公寓、大廈,河水清澈見底,河邊楊柳隨着微風輕輕擺動,這就是人們意識到了尊重自然,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保護樹林、保護樹木,讓都市的生活添一分綠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植樹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