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去植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去植樹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3.12植樹節,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在輔導員老師的帶領下,我們要去植樹啦!

  迎着和煦的春風,我們踏上了鄉間的小路。田裡已經有許多挖好的大坑,每個坑旁邊還放着一顆小樹苗。我們趕緊去拿來了幾把鏟子,便開始植樹了。開始我們沒有經驗,也沒有分工,小樹苗總是在坑裡搖啊搖的。後來,在輔導員老師的指導下,我們進行了分工,先由陶曉彤和曹楨沅往坑中填土,其餘四個小記者分別從四個方向扶住小樹,等到小樹基本能站穩后,再由陶曉彤和曹楨沅兩人扶住小樹,其餘四個人分為兩組,盡量尋找泥土將坑填平,讓小樹站得更穩。經過一番努力,小樹苗終於種好了,我們將自己親手製作的心愿卡掛在了小樹苗的枝椏上,祝願小樹能茁壯成長!

  在這裡,我們與其他學校的小記者們一起度過了一個繁忙而有意義的植樹節!我憧憬着若干年後的植樹節,無錫將是一個綠樹環抱的城市!

  江蘇無錫南長區民辦輔仁中學初一:曹楨沅

您正在瀏覽: 我們去植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去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