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澤雅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澤雅植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上,陽光明媚。我、正浩、柘橋、人可(我的姐姐)和四位媽媽提着小鋤頭、水桶一起去澤雅參加植樹活動。 

  車子在山路上轉着,春天的山裡真漂亮!金黃色的油菜花,粉紅色的桃花都開放了。經過大水庫后,我們看見一座座梯田。導遊說:“走,我們去植樹!”他給每個人都發了一棵小桔子樹苗。我們走到梯田裡,找了一塊鬆軟的地,我用自己帶來的小鋤頭挖了起來。起先我挖得興緻勃勃,可沒挖多久,就想放棄了。媽媽說:“不要放棄,我們一起挖。”媽媽挖樹坑可真厲害,一會兒就挖得很深了。我把小樹苗的根小心翼翼地放進坑,再把土填回去,用腳把泥土壓實,然後提着水桶到泉水邊打水。打好后,我就借姐姐的洒水壺給小樹苗澆水,一棵小樹苗就種好了。這時候,同學們和姐姐也都給小樹苗安好了家,我們幾個人滿頭大汗,手上、鞋上都有泥巴,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 

  我們約好了,以後年年都要來這裡看看我們親手種的小樹苗有沒有茁壯成長,結出甜美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澤雅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澤雅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