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語接龍”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接龍”我做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語接龍”我做主! 

  周六作文課,老師帶領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成語接龍。 

  首先,我們女生把第一次的成語權交給了男生,一名男生站起來信心百倍地說:“金龍獻瑞!”他剛說完,男同學個個都挺起了腰板,好像他們馬上就要不戰而勝了似的。誰知,我們女生也不甘示弱,小A站起來,興高采烈地接上了:“瑞雪紛飛”。男同學也毫不示弱,接上了:“飛龍在天”。我一聽,心想:我這個頂呱呱的“成語王”莫非還怕你們不成!於是我迅速地站起來得意地接道:“天涯海角。”這下子,男生個個都束手無策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又輪到男生了,該找“交”音的成語了,我心想:哈哈!被我難倒了吧!我們馬上就要贏啦!我決不可能讓你們得逞的!女生也在積極地思考着,看看男生雖然沒有接上來,可看他們一個個都嬉皮笑臉的樣子,好像已經有了對策。我一看大事不妙,戰戰兢兢的站起來接上了“膠柱鼓瑟”。女生一下子沸騰了,有的用手揮舞着自己的書本,有的揮舞着自己的文具,有的大聲吶喊,更有的人高興的跳了起來。想到我為女生又奪得了關鍵的一分,我心裡像吃了蜜似的一樣甜。又輪到男生了,他們有的小聲嘀咕着“色”“瑟”,硬是沒想出來,有的還不時地敲打着自己的腦袋,有的更可笑,竟學一個超人的樣子為自己補充能量,我們看了之後哈哈大笑,男生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這樣,我們獲勝了。 

  這次的成語接龍真有趣,因為我從這個遊戲中找到了無邊的快樂,我一定要多積累成語,增長我的知識儲備。我現在最想說的就是“成語接龍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成語接龍”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接龍”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