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明的公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的公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明又到了,“是了是時候了”公雞哀哀的想,耳朵里彷彿又響起一聲聲母親的悲鳴,它的母親,也是在清明死去,不是自然死亡,兇手是一個個貪婪的人!那時它還小,嚇得和姐弟們蜷縮在一起。現在它大了,對於人來說,不過是多了一個老祖宗的陪葬!公雞在麻包里拚命的掙扎,它不想在今天結束自己,但人類才不勞費神去聽它的心聲呢。不就是一隻雞么,我要它死它就立馬就得死! 

 啊,一起被買來的同伴們一個個都被抓了出去,也陸續回來了,但它們的喉管處都被割斷了,它們在袋中一抖,一抖,彷彿在與死神抗爭,張得極大的眼睛離充滿了恐懼。啊,下一個就是我了,公雞想到這裡,突然釋然了,怕什麼,不就是一四么,過回幾年,我還是一隻好雞!……但願下輩子我與這些殘忍的人對換軀體……老天真不公啊!它恨恨地想着,一隻有力的大手把它抓了出來,它才看清,這是郊外,多美的綠啊,它閉着眼想着,一陣慘涼從脖子間閃過,它很快感到了痛,鑽心地痛,它想掙扎,但使不上勁,人把從它的喉管處湧出的血灑在墳墓上,就扔到地上了,一股清新的泥土氣息鑽進它的鼻子里,它睜開眼一看,眼前竟是密密的草,它在草叢中發現一朵小蘭花,很美,同時,小蘭花也在看着它,小蘭花不高興地說:“你把我弄髒了!”的確,花瓣上有幾滴血,“對不起”公雞隻能用心臟道歉,但小蘭花聽見了它又開心了:“你是一隻有禮貌的雞,老天會給你好處的,公雞勉強的笑了笑,它死了。 

題外篇: 

靈魂: 

 子孫們終於來了,可把我悶壞了,快點上酒啊!還砍旁邊的野草幹嗎嘛?留着不是挺好嗎?呵,又來了一隻公雞,不好意思了,可憐的雞雞,我又讓你死掉了。唉,你說你做什麼不好,偏做一隻雞!做那朵小蘭花都比你強啊!下輩子我說什麼也不做雞! 

 海,多給些錢給我啊,不然到年底又沒有花了! 

 哎喲,又要放炮了!真佩服想出清明放炮的人,竟然變着法子污染環境!放炮真有那麼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清明的公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