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的晚上,我匆匆地吃完年夜飯,就拿着十幾隻花炮、一大把“狗尾巴”和一包鞭炮來到大門口,但天空早已是五彩繽紛。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火花飛升降落,時而如天女散花,時而如信號彈飛射,忽明忽暗,把夜幕點綴成鮮花的世界。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啊!

  我先燃放完手中的“狗尾巴”,然後找了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準備放花炮。我的花炮也很美,但最好看的要數魔術彈。你看,我點燃魔術彈的引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線后,冒出的火花五顏六色,有紅色、黃色、綠色……一顆顆飛上天空,彷彿一顆顆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眼睛。

  鄰居家的小朋友也出來放煙花了,他們的煙花同樣是絢麗多彩,不一會兒,整個天空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馬上就要12點了!快把鞭炮準備好!”爸爸大聲地說。我點燃了鞭炮,接着趕忙捂住耳朵,但仍然無濟於事。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此起彼伏,千家萬戶的煙花交錯升起,整個城市沸騰了,新的一年來到了。

  不知道初一:zhangchishishen

作文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