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活潑,可愛的姑娘,她接到玉帝的聖旨到了人間,把沉睡的大地喚醒. 

  春天是個畫家,她給空蕩蕩的原野畫上了嫩綠的小草,清澈的小溪美麗的蝴蝶,可愛的魚兒,芬芬的花朵. 

  春天是個時裝設計師,她給柳樹設計了長長的發辯,還點綴着嫩綠的發卡,他給百花設計了各色的衣裙,讓花兒在風姑娘的陪伴下翩翩起舞. 

  春天是個出色的樂曲家,她給小溪寫嘩嘩的歡樂小調,給大地譜上輕柔 優級美的圓舞曲,給樹林春天響雄渾激越的叫響曲...... 

  但春天總是不經易間將我的思緒拉到童年,童話的我趴在窗抬上獃獃地望着遠處......我彷彿聽到一種聲音,綿綿春雨中,那也是生命在掙扎的聲音?我念起了一首詩:綠柳發青枝,桃花開不止.萬物如夢景,春雨細如絲. 

  啊!多麼美麗的春天.她給人們予稀望.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少年兒童不也象春天一樣嗎?毛主席說:你們青少年象早上八,九電鐘的太陽,稀望寄托在你們身上......我們青少年應該撈記毛主席的教導,奮發圖強,學好建設社會主儀強大祖國的本領,長大后,接下重擔,完成前輩未完成的事業,把社會主儀建社得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