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告別了那寒風入骨、大雪紛飛的冬天。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  

  冬天的雪地已經悄然無息的融化了,從一片毫無生氣的雪白變成了生機盎然的嫩綠;從死氣沉沉的清晨變成了鳥語花香的清晨;從那乾燥冰冷的空氣變成了濕潤清新的空氣;從那光禿禿的樹枝變成了綠油油的樹枝。 

  小草終於衝出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露出了嫩芽,瞧那嫩綠嫩綠的小芽,看着它,給人以多麼激動的心情。瞧那,河邊的一排排柳樹都萌發了翠綠的嫩芽小鳥還落到了柳樹旁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正給柳樹道喜,祝賀他的漂亮,他的嫩綠……小溪上的厚厚的冰也融化了,叮咚叮咚作響,好像她在唱歌,又在跳舞作伴。看着小溪,心中是多麼歡樂,高興。仰頭一看,哇!天空中有許多的風箏,五顏六色,真是好看,在放風箏的同時,把心扉也放飛在了空中,春天是一個真好的季節。 

  人們也開朗了起來,分別從屋子裡走了出來,大人們紛紛去工作、種地去了,小孩子們也放起了風箏。大地上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又生機勃勃了起來。 

  我愛春天,春天充滿了希望;春天充滿了快樂,充滿了歡聲笑語,春天使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