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周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忙完了一個學期,終於放假了,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上課學習時,每天都和同學相處在一起,雖然有時不能和睦相處,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着他們,還在想着他們正在幹什麼,作業寫多少了等等。 

放假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里,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家裡看電視,還是做點其他的。但一想起這些,就想起了剛放假時給我們布置的寒假作業,真是煩啊 

“媽,你說老師留那麼多作業幹什麼呢?多煩啊,寒假不就是用來休息的么,你說我們好好的寒假,都被這些作業給打發了,有什麼用呢,我們的寒假啊,萬惡的作業啊!”我向媽媽發牢騷 

“兒子啊,不是老師逼你寫,是老師想讓你在寒假不要忘了學習,不要忘了這一學期學習的知識,讓你為下學期做好準備,順便預習新課本的知識,讓你“有備無患”,這樣才能讓你下學期不會落下,以至於各種限制,各種的補課,各種輔導班一起來,到那時候,你就不會這麼想了。”媽媽語重心長的說 

  真這麼一想,其實老師也是為我們好,讓我們在寒假裡多複習,多學習,更好的迎接下學期的生活。這樣也挺好的,讓我們不要忘記舊東西,為了將明年的學習做得更好。現在每天在家裡寫寫作業,生活也是挺充實的 

  好,加足馬力往前沖,把作業統統搞定,不要讓這些作業妨礙你預習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寒假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