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總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很快就要過去了,剩下的時間已經屈指可數。 

  在寒假剛開始時,我就抓緊時間寫作業,想在春節前就完成作業,在春節就可以好好地玩。寫作業真算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作業本上的字讓我看得眼花繚亂、頭暈目眩,但布置下來的作業總是要做的,不做作業,哪來的好成績?可是寫了不到兩小時,就不知道幹什麼去了,總想着玩。只有在離寒假結束十天左右時,才埋頭苦作、奮筆疾書,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在開學前做準備的。 

  在放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親戚朋友也出去玩過好幾次,玩的內容也很多,像什麼打羽毛球,打籃球,放風箏……在生活上,我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終於克服了一些缺點,比如,吃飯時看電視,不愛到外面玩,不愛做家務,等等的壞習慣。這些習慣不是說改就能改,樣樣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有時我會拖地,儘管不是自願的;有時疊疊被子,儘管沒有軍訓時疊得那樣好;有時我會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儘管沒有媽媽做的好;有事我會給家裡來的客人端茶送水,儘管我知道他們不會喝多少,就像大人們經常對我們說的那樣:又過了一年,又長大了一歲,應該比以前更懂事了啊! 

  我要在僅剩的幾天內調整好心學期的心態,在新的學期里好好學習,有更好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寒假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