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奏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奏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生活豐富多彩,猶如捲心菜般,一層一層,層層不同。層層都充滿了快樂的音符;章章都寫出了燦爛的笑容;頁頁都會繪出了多彩的明天!  

  第一章

  寒假生活的到來,無疑給我們這些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同學帶來了“人間地獄”。隨着時間的推移,隨着的心情有“多雲“變為“晴天”,我彷彿從深淵解救出來一樣,有尋回了自由。得到自由的我,猶如一個臨行邢前的死囚,貪婪的吮吸自由的空氣。從此寒假生活真正的拉開了序幕,進入了主題。

  第二章  

  在寒假裡,每天都充滿了驚喜,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新年的氣息。隨春新春將至,到處都是章章燦爛的笑臉。回當老家的我,天天一股勁的玩,有時和朋友一起上山取材標本,有時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有時到河面砸冰釣魚。我在玩中學到了知識,鍛煉了身體,培養了愛好。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終於迎來了主題中的主題——年三十。年三十傍晚,鞭炮聲絡繹不絕在耳邊想起。到處都是都是歡笑,到處到處都是歡笑,當初都是新年的氣息,到處都出新年的魅力。年初一給人們的歡愉作了“錦上添花”之筆,是瓦真正感悟快樂,感悟人生。此時的小村,被笑聲、鞭炮聲、喊聲、樂曲聲合成的旋律包圍着,此時此刻的村子真“可愛”!  

  第三章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此話一點也不差。年之將過迎來的便是開學。此時此刻雖不開學但心裡卻十分不痛快,心裡覺得自己猶如一小鳥被困在了鳥籠是之中,猶如一個囚犯要行邢。“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如流水般的過去了。轉眼,便到了開學之日。我想:即來之,則安之!不想了……  

  寒假生活隨着一聲上課鈴聲走了……在寒假生活中,有過歡樂,有過憂愁,有過感悟,有過煩惱。所以這個寒假過的即充實又有意義。  

  樂也,憂也,悟也,悠也,一切都隨鈴聲去也!  
 

您正在瀏覽: 寒假奏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奏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