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嗎?我站在窗前望着外面,人行道旁是一些不高不矮的樹,葉子沒有那麼嫩綠,小草們似乎都沒有睡醒,公路上幾輛車飛快地駛過我的視線,幾個行人慢慢地走着,幾輛公交車孤單的呻吟着……絲毫沒有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嗎?現在是那麼的冷清啊,時不時還有一陣陣寒風襲來,都是些冰冷得令人窒息的空氣。

  溫暖的春天什麼時候才能到來啊?我是多麼的想念那美麗的春天!春沒有夏那麼旺盛,沒有秋那麼深沉,沒有冬那麼潔白,但春確實那麼明媚,那麼溫馨!我愛春天。

  春天一到,百花便會盛開,小動物們便會蘇醒,陽光也會隨時照耀着我們,還有那綿綿的細雨,那麼柔情似水。春風也會出來嬉戲,拂在人們的臉龐,拂在花兒們的心間,拂進大地的懷抱。春天那麼活潑,那麼陽光,那麼天真!

  可愛的春天,你什麼時候才來啊!

  實驗中學初一:石子依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