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雷鋒好榜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好榜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這個名字我是早有耳聞,因為他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在我小時候只要誰做了一件有意義好事我們都會叫他活雷鋒,雖然我對雷鋒的事迹知道的很少,但是我知道他是有這一身正氣,樂於助人的,但又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解放軍戰士。說到這裡大家可能要說解放軍就是要為我們人民做事的,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誰又有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呢?

  雖然雷鋒叔叔在這個世界上只活了22年的,但是在這短短的22年裡,他是在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的,他活的多麼充實、多麼光榮、多麼高尚啊。

  他幫助過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做過許許多多好事,救援災區,為建築工搬磚運瓦,護送迷路的老奶奶,為小學生講道理,我聽多一句話叫: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的好事。而雷鋒卻是一生都在做,正如他所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為人民服務中去……

  雷鋒叔叔雖然已經離我們而去,但他的釘子精神和助人為樂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們。我們要以雷鋒叔叔為榜樣,多做對集體有益,對同學有益的事情,為將來報效祖國做好準備。

  路南初一:安萬超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好榜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