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了,近了,我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原野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着春光。萬物生機勃勃。來了,來了,又是一個綠色的春天。

  春天走到了我家門口,一切都變成綠色,綠色的草,綠色的樹,花兒在這些綠色當中襯托出一道鮮明的風景線。

  春天走進了校園,讓校園煥然一新,柳樹的頭髮被染成了綠色,草坪也換了新顏。同學們在談論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

  春天來到了河岸,為它披上了毛茸茸的綠毯,星星點點的野花:金黃的,粉紅的,雪白的,淡紅的……在綠色中開放。

  春天來到了,的確來到了!

  空氣是那樣清新,天空是那樣迷離。太陽已經升高,也更加溫暖了。她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着萬物,親吻着我的面頰,那麼溫柔,那麼真情,就像是一位深情的母親愛撫着她的兒女們!

  轉眼間,春雨已淅淅瀝瀝地飄落下來,那麼溫柔,那麼地無聲無息。放眼望去,好似一張巨大的珠簾,如煙如霧的籠罩了大地。雨滴落在美麗的鮮花上,小水珠在花瓣上滾動着,像一顆顆閃爍着光彩、晶瑩透亮的珍珠。

  啊,春天!你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用蒙蒙的春雨滋潤了乾旱的大地;你是一位卓越的畫家,在你的筆下,枯黃的樹木、小草都變綠了;你又是一位樂師,用那一雙靈巧的手,撥動人們的心弦,是人們的心中萌生出美好的希望!

  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