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春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繁葉茂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生機勃勃的春天卻更加清爽宜人;春天,比秋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碩果累累的秋天雖然美麗,但是花木燦爛的春天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春天,比冬天更有朝氣蓬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雖然可愛,然而

  怡人花香的春天卻更勃勃生機。

  一個明媚的早晨,溫暖的陽光瀉下來,給大地鍍上一層黃金。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到田野里去尋找春天。小路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野花;不遠處,一條小溪嘩啦嘩啦地唱這歌流向遠方;小溪旁邊的柳樹姑娘正在扭動着腰肢,歡迎春天的到來;看到小草探出了頭,讓我想起了一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田野里。哇!真是太美了!這一望無際的麥苗,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一陣風吹過,吹綠了麥苗,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

  啊!我愛春天!

  初一:悅悅girl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