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場春雨過後,春天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天是生機勃勃、令人神往的。陽春三月的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使人爽快愜意。

  和煦的春風吹綠了小河兩邊的柳樹,遠遠望去,細細的柳絲像柔軟的絲綢,又像綠色的屏障。一排排柳樹像剛穿上軍裝的士兵,在默默地保衛着小河。

  草地上,嫩綠的小草正在拔節長高,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挨挨擠擠,春風拂過軟綿綿的小草,草兒紛紛搖動着身子,爭先恐後地睜大好奇的眼睛,觀察着這美麗的世界。

  樹頭上,露水吻綠了片片綠葉,一朵朵花兒爭相吐艷,散發出如蜜的清香,如期盛開的迎春花,一團團,一簇簇,掩映在綠叢中。

  站在小山坡上,四周環望,大片大片的麥田一望無際,就像綠色的大草原,風一吹,就像吹起了層層波浪。

  我們現在正是人生的春天。沒有春天的勞動,哪來秋天的收穫。所以,我們現在要勤奮學習,讓我們的春之花開得更加燦爛多彩!

  指導教師:景莉

  萊蕪市實驗中學初一: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