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悄悄離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雖然今年春姑娘來得很遲,但我在姥姥家找到了春天。

  星期天我來到姥姥家和姐姐、弟弟、妹妹到野外尋找春天。 

  春天在那裡?姐姐說:“看,春天在那裡!那滿樹的柳枝不知在什麼時候悄悄發芽了,嫩小的綠色的小芽就像春姑娘用神奇的華筆點綴着無數綠瑪瑙。春風吹來,柳絲彷彿就是一扇門帘。”

  春天在那裡?弟弟說:“瞧!春天在山坡上,小草悄悄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春天來了。春風吹過,小草對着春風連連點頭,然後又偏偏起舞,就像一位專業的舞蹈員。整個山坡就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躺在草坪里,沐浴着陽光,吸着新鮮空氣,是多麼舒服啊!”

  春天在那裡?妹妹還小,不知道春天在哪裡,但她看到早開的小花,開心的說:“這花真漂亮!”…… 

  春天在哪裡?在那發芽的枝頭上、在那漫野的蔥綠中、在那點點早花上、在那溫柔的春風裡、在那清澈見底的河水裡……

  啊!春天真美,我喜歡這美麗迷人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