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紛紛揚揚的,是雨;秋天,紛紛揚揚的,是落地的黃葉;冬天,紛紛揚揚的,是那鵝毛般潔白的雪花。唯有春天,最不可思議的春天,紛紛揚揚起熊熊火焰般不熄的生命奇迹,活潑地讓人迷醉,更耀眼得讓人眩目。

  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着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着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的,所有的,所有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麴生命的頌歌。

  暖暖的春風飛來了。它好比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帶着一隻彩色的神筆,到處歡快地畫著。

  但是,最有特色的是春雨,它十分平凡的下着。好像春姑娘還小,只要誰碰了她,他就嚎啕大哭,但畢竟還是小的,哭起來沒有夏天那樣猛烈,那樣的殘忍,她好像在給人類沐浴,為人們梳洗以前的苦衷和不足,為人們達成他們心裡的美好的願望。

  雨過天晴,太陽走過七色彩虹,萬丈光芒照耀着春天的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機勃勃。地上的小草,細細的嫩葉濕漉漉的,青枝綠葉的樹木,像剛洗過一個澡,顯得青翠欲滴春風吹來,那清新的花草氣息,直往人心裡鑽,無論是誰,都會深深吸一口,像痛飲甘露一樣暢快。多爽啊!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着,唱得人心情舒暢;小蜜蜂出來采蜜,它們從這束花飛到那束花。最快樂的是陽光下的孩子們,他們有的追逐跳躍,有的唱歌跳舞,還有的在藍天上放起了風箏,又是一幅欣欣向榮的圖畫。

  早晨,一片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你感到舒心,在草地里走一走,你會精神抖索的過好今天。中午,一斜陽光直射入你的眼帘,當你沐浴在中午的陽光中吃飯或聊天還是幹什麼,都會覺得十分的神清氣爽,十分的舒服。傍晚,一個紅紅的夕陽在山頭上,吃完飯的時候,到鄉間的小路上走走,欣賞一下那輪紅日,你會感到十分美,讓你在晚上都能做美夢。晚上,一陣輕輕的風徐徐地吹過窗前,好像有“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感覺。但是你如果走到外面,你就會有“二月春風似剪刀的”的感覺。當你睡覺的時候,風繼續的吹,你聽着,如同一首斷斷續續的搖籃曲,讓你睡得甜甜的。

  這就是春天的一個晴朗的一天。讓人活在天堂的一天。

  啊!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我愛你,春天!

  初一:馬雯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