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 

  柳枝葉綠,悄悄地,春天來了;燕子歸來,輕輕地,春光明了;陽光和煦,慢慢地,春意濃了。看,雖是春寒料峭,我願沉醉其中,只為這春的美、春的暖、春的濃,讓我收一抹春在心底,留一個悠長醉人的夢吧!

  清晨春光伴我醒。看吧,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大地的懷抱里鑽了出來,還有那柳枝上羞答答的嫩芽,也爭先恐後地擠了出來,舒展着腰身。沉寂了一冬的小路,也變成了一條斑斕的地毯,額黃嫩綠,奼紫嫣紅……

  午後小雨滴滴嗒。你聽,溪水叮咚作響,陽光灑在綠草地上煜煜閃光。哦!不知不覺,下起了小雨,於是在細雨瀠瀠中,漫步小溪旁。微風輕輕拂過,泛起陣陣漣漪。在風中,在雨中,勃勃生機的萬物都動了起來,跳起了舞,空谷中鳥兒在唱着歌,雨滴從高處落在荷葉上,和着這天籟之音,是《天鵝湖》嗎? 

  傍晚春色無限好。太陽害羞地遮住了半張臉,她依依不捨地撫摸着大地,好像極不情願地落山了。夕陽西下,晚風拂過臉龐,送來春的陣陣清香,讓人沉迷讓人陶醉。 

  春天就是一壺酒,輕啜一點,你就醉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