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裡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那春姑娘的的腳步聲,像小溪在歌唱,像春姑娘在奏曲,多麼動聽啊!呀!我發現春姑娘了!

  敲,春姑娘的步伐是那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原野上,原野上百花齊放,五顏六色,是那麼可愛。微風吹來,各色小花不住的搖擺着頭,小草也偷偷的探出頭來觀看這美麗又充滿奧秘的世界。看,田間那油菜發著黃綠色的光;挺立在路旁的楊樹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的春風中輕輕的搖擺;飄起長發的垂柳,輕輕地從人們的肩頭拂過;嫩綠的梧桐樹已經開了葉苞。

  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剛開春的春雨,聽不見一點兒淅淅瀝瀝的聲音。它們像銹花針,像牛毛,不停地下着,向遠處望去,就像一片朦朧的煙霧籠罩着大地,滋潤着萬物,正如《春夜喜雨》中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一樣。過了一會兒,春雨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整片天空像剛被洗過一樣,特別清爽,春光普照着大地,萬物都呈現出一片生機……

  春天為一年之首,除了命運的安排,是在也只有她能堪稱一年之首,不愧為一年之首,人們愛她,原因也就在這兒。她瀟洒的把自己鬥爭的來的偉業過渡給夏。當然有時也難免纏綿於人間,落下一點貴如油的春雨,才及時把溫暖的世界交給了夏。

  春天,真能發現許多東西!在我們生活真並不缺少美,只要你善於去發現美。

  初一:雪花片落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