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春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東西;愛是一種無私的東西;愛是一種可能你擁有但可能發現不了的東西。

  曾經的我是一個懵懂的小孩,正因為愛的存在,我長大了。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朋友的愛是真誠的,老師的愛是無法言語的。我曾體驗過老師的愛,但,是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到的,還來不及說聲“謝謝”就已過去了。

  上小學時,由於身體不適,在上語文課時,我吐了,老師看到后,立馬停止了講課,讓同學拖掉,並帶我去辦公室。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老師給了我一杯溫開水,還把她的“暖寶寶”給了我,又幫我聯繫了家長。雖然,天起很冷,但我感覺有一股熱量從心底竄上來,突然溫暖起來。

  到了中午,陽光滋潤着我,暖洋洋的,舒服及了。老師走過來,用那溫柔的聲音說:“你媽媽來,我送你下去吧!”我只是點了點頭,就跟着老師下去了,老師牽着我的手,那雙原本細膩的手,是因為我們嗎?

  寒風刺骨,大風中還夾雜着雨水的氣息。但我似乎一點也不冷,是因為……還是……

  這樣的愛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你發現了嗎?

  哦,愛在我們身邊!

  河北省邢台市陶行知實驗中學初一:馬駿

您正在瀏覽: 愛在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