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春天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春天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告訴人們春天到來的好消息。她那溫柔的手輕拂過人們的面頰,給人帶來盎然的春意和溫暖。

  醉春風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幾陣春風,吹你起了冬日的沉重,裝點了大地的春色,它代表着播種的希望,豐收的到來。春風好像一把木梳,梳理那凌亂的柳條。春風掠過湖面,泛起碧綠的微波和朵朵漣漪,映着陽光,好像撒了滿湖的碎銀。春風在花叢中遊盪,在樹林里嬉戲,來到人們的身邊,那撲鼻的芳香,頓時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春風好像一直蠟筆,她將樹葉勾勒成綠色的,把鮮花塗抹成五彩斑斕的,他把湖水渲染成綠色的……她讓這無色的春天,變成了一幅如詩如畫的畫卷。

  醉春雨

  “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春雨連綿地下着,如絲如縷般落到大地上。春雨默默無聞地滋潤萬物。雨滴落在葉子上,發出“嗒嗒”的響聲,構成春天的交響曲。春雨滋潤綠葉,澆灌花叢,喚醒大地。春雨打在地面,濺起的水花,成了一屢薄煙,覆蓋著着春天的一切,向遠眺去一切都是如此朦朧,彷彿給這春天穿上了一件白紗衣。漫步在春雨里,感到無比的清新。

  醉春雨

  “惆悵東欄一株雪,人人看得幾清明。”春天,各種花競相盛開,枝繁葉茂,構成美麗的爭春圖。這些花,紅的如火焰,白的如冰雪,紫的如雲霞,百花齊放,繁花似錦。蜜蜂這勤勞的勞動者在這千枝吐蕊的春季又怎能偷懶?它們早已手忙腳亂了,“嗡嗡”地哼着歌。蝴蝶也在這裡翩翩起舞,竟顯它婀娜的舞姿。那一株株,一叢叢的鮮花,似燦爛的彩霞,成了春天一到最美麗的風景線。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暖花開,春暖人間。盎然的春天。人們將面臨新的挑戰。春風拂面,春雨朦朧,春花爭春,春色無邊,洋溢着的是朝氣蓬勃的清楚和理想之光。讓我們走在春天裡,品嘗春天的味道。

  黑龍江 黑河 嫩江縣&&黑龍江省農墾總局九三分局局直中初一:霍炎鋒

您正在瀏覽: 走在春天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