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讀書,讀好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讀書,讀好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多讀書,讀好書

  書,是知識的海洋。而我們就像一條條小魚,在大海中自由自在地遨遊。

  人們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不要羨慕別人學習好,成績好,知道得多,你也可以。因為他們都是靠平時多讀書才有了今天的好成績。只要我們平時多讀一些課外書,就可以像他們一樣取得好成績。

  讀課外書,並不是只要是課外的就行。要學會挑選書,在書的海洋里,有着各式各樣的書,買書的時候盡量買一些名着。當然,也不能太枯燥了,可以適當地看一些漫畫書或小說。在這裡,我向大家推薦幾本書,也是我最喜歡看的書:《最後一頭戰象》沈石溪着,《平凡的世界》路遙着,《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高爾基着,《紅岩》羅廣斌、楊益言着,《高老頭》巴爾扎克着……這些都是一名着。魯迅、三毛、老舍、巴金、路遙等着名作家,文學家寫的書都值得我們去閱讀。

  讀書,是一種能夠迅速提高學習成績,增長課外知識的捷徑。在此,我希望大家能夠做到——多讀書,讀好書。

  初一:青春的唯美

您正在瀏覽: 多讀書,讀好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讀書,讀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