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逛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大街小巷裡到處洋溢着歡快的氣息。我的心裡也痒痒,讓媽媽也帶我去逛一逛。下了山,不一會就到了地壇廟會。剛到那裡,迎面就看到紅紅的燈籠,很是鮮艷。與人們相暉映,顯得更絢麗多彩、喜氣洋洋。周圍到處都是人,叔叔阿姨爺爺奶奶的臉上,歡聲笑語里都帶着喜慶。

  剛進門,遠遠地就聽見了敲鑼打鼓聲。路兩旁早已被五花八門的小商販擠滿,不斷傳來小販們的吆喝和大家買賣之間的討價還價聲。仔細一瞧,還真是吃喝玩樂樣樣俱全。那,你看,十里飄香的不是誘人的羊肉串嗎,攤前到處擠滿了等候多時的顧客,一批批羊肉串相繼烤好,金黃色的熱油包裹在肉串上,在炭火上發出“呲——呲——”的響聲,誘的人口水直下三千尺;你聞,那古樸幽香的不是回味無窮的奶茶嗎,店旁擺着一杯杯不同風味的奶茶,時不時就有一兩位過路人停下腳步買一杯,賣家的臉上總露着溫暖的笑容,好像奶茶也變得更香甜了;你瞧,那裡有遊樂場,有的小朋友在那裡玩過山車,有的人在這邊套玩具,有的大人在遠處射擊,還有的朋友在玩熱氣球……哇,真是個有趣的好地方啊!我和媽媽邊走邊欣賞,很快就融入了這喧鬧的氣氛里。

  走進遊樂區,各式各樣的遊戲就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我看見了許多的刺激遊戲,但我都因為膽子小而不敢去。我覺得自旋滑車挺好玩的,就讓媽媽帶我去玩。媽媽買好票,因為廟會人山人海,我們排隊等了一段時間,才坐上滑車。我們上車系好安全帶,滑車先是嘎嘎嘎地往空中攀升,我一開始還覺得挺好玩的,誰知到了空中后,滑車就猛烈地旋轉起來,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又猛地向右轉,一會兒爬到高空又猛地滑落到低空。嚇得我臉色蒼白,魂都丟了。媽媽不斷地安慰我,滑車偶爾也停頓一會兒,我才不害怕了。自旋滑車終於到終點了,我覺得真驚險。

  今年的廟會辦的真好啊!

  初一:wangbiyang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