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畢業的小學聚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畢業的小學聚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初三畢業了,本應該開一個初三畢業晚會,可是我和我的朋友們卻聚在一起開了一個六年級同學會。不過,倒是挺有趣的。

  首先,大家開始計劃去的地方以及需要的錢數。有人說去河邊打野餐,也有人說到小學母校去重溫一下,最後爭來爭去還是決定去小學母校。畢竟是我們學習了6年的地方,雖然已經離開了3年,但那種感情還是不會被時間沖淡的,不會像茶一樣愈泡愈淡,而是如同酒一般愈釀愈香,值得去深深品嘗。待地點確認后,該確定錢數了。多了用不完又很麻煩,少了不夠用也很麻煩,所以大家最後決定每人出20元為宜,接着確認時間為晚上7:30。

  於是到了下午6:00,我們幾個策劃人就上街逛超市、買食品,東拼西湊,買了一大包東西便叫男生們搬到小學操場去。那時,女生們已經將大疊的報紙鋪在地上了,而且還點燃了蠟燭是為了能營造出聚會的那種氣氛。接着將吃的東西放在報紙上,零零散散的一大堆,不過,那些嘴饞的男生女生們已經垂涎三尺了。

  “好,我宣布六年級同學會現在開始。你們打開嘴巴,放開肚皮盡情地吃吧”班長的開場白剛說出,大家就開始行動了。只聽見“XXX,我要豆腐乾,幫忙拿一下”“XX,我口渴了,遞瓶飲料過來”我覺得這樣光吃不做其它事,似乎太無聊了,於是說要來真心話大冒險。(這時,天氣已經暗了下來,而且傳說學校又是出現鬼較頻繁的地方,如果讓誰到廁所或其它沒有光的地方,那就。)“石頭、剪子、布”第一個是女生,她選擇了真心話。再來“石頭、剪子、布”這次是一個男生,哈哈,我們就讓他到教學樓背後去采一片樹葉。他在我們憤怒的眼光中被迫去教學樓背後采樹葉。一分鐘過去了,又一分鐘過去了。還是沒有見他回來,我們開始擔心起來。突然在教學樓那邊莫名地出現一張會發光的臉,只見那張會發光的臉直向我們逼來,一些膽小的女生都尖叫起來。近了一看,是那個男生用手機的光照在臉上。唉,虛驚一場。看來所有關於鬼怪的傳說都是我們自己編來嚇自己的。

  接着決定講笑話來調節一下氣氛:“‘媽媽,我是怎麼長大的阿?’小紅看着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好奇地問。媽媽一聽,教育的機會來了,就說:‘你是媽媽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小紅一聽就哭了:‘你怎麼給我吃這個阿?嗚’”隨着同學們的陣陣笑聲,我們的聚會也要接近尾聲了。正當同學們準備拍拍屁股走人的時候,班長突然冒出一句“站住,垃圾怎麼辦?”看看最開始乾淨的地面,現在已經面目全非了。這一聲,倒恰恰說到點子上了,我們娛樂了,當然也要將“娛樂后的殘骸”清理掉啊,爭取做一個文明的公民。

  “拜拜”“做個好夢”大家就各回各家了。這次雖然是小學同學聚在一起,但同樣有趣,是因為——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的小學聚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的小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