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一個渺小的鎮子里生活,外面多麼的陌生;我總是盼望有更大的天空,來滿足我的小小心愿,來實現我的人生! 

  我愛凝望天空,好像有許多東西在吸引着我,讓我沉醉。天空是一望無際的,可在我的視野里卻是無比的狹小。當天烏雲密布時,感覺很可惜,很愁郁;可一會兒天晴了,看見了彩虹,便欣慰、愉悅了許多。 

  好想都是晴天,好想離開困難,好想快樂、幸福!可是挫折是無法躲避的,只好堅強面對。就像天上的鳥兒,擺脫不掉人類的魔爪,必須去尋找生存的方法。雖然沒那麼可怕,卻足夠讓脆弱的人失敗。但我不會被擊垮的! 

  天空,我的那片天空。是心靈的安慰,是夢想的彼岸,是成功的果實,是享受喜悅的夢幻之境。 

  在小小的地方,有着小小的我,我有着小小的夢想,為了擴大小小的天空,我不斷地付出小小的努力與小小的汗水,希望獲得小小的果實,慢慢地累積成屬於我的天空,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