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澈的聲音又略帶憂傷的曲調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令人心碎的旋律,像飛舞的蒲公英浩浩蕩蕩的奔向天際,把一曲離傷舞的淋漓精緻。

  我從來不知道蒲公英的花語,也從來沒有見過傳說中那種可以帶來幸福的紫色蒲公英。蒲公英的花會像大雁一樣飛走;在寒冬即將來臨之際,飛去那溫暖的地方。像那些如歌的歲月:像那些似水的流年:像那些過往了的雲淡風清。更着神秘的召喚,頭也不回的奔向天涯海角,在夢的另一端匯成繞指柔情。或許埋藏了太多了的故事,才顯得異常平靜罷了。

  如鏡的湖面映不出天空的落寞,那過往的清風可曾了解蒲公英的約定?我不敢奢求可以像蒲公英一樣活得如此轟轟烈烈,但是,我願可以望見青春像蒲公英一般執着,永不停歇。年復一年守着那早已凡獲得約定,任憑往事如風依然以執着為譜,吟一曲歲月的離歌,唱盡一世的繁富年光。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沒說完溫柔,只剩離歌。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擁着沉默,用心跳送你,辛酸離歌。洋洋洒洒的描述着這點點淚光,描述這一個個關於蒲公英的約定。我會將其放入那空蕩的行囊。愁色秋意,淺淺地撐開那把光陰的傘,你會再次蓄起滿滿的希望,像這次一樣,又得隨風飄着,落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紮根向新的土壤,開放新的朵蕊,再一次的撐着那把傘,在煙雨依依中獨自行走。

  沉沉浮浮,起起落落,那些溫柔的眼神與疼痛的挂念卻還藏在那些你以為早已割捨了的割捨不了里,藏在那些蒲公英版倔強而又終究沒有實現的約定里。

  蒲公英的約定,將會凋謝在秋風中歲月如夢,夢裡繁花似錦。來時,願做一株蒲公英,開在金黃色的田野里。忘了誰在我的耳邊呢喃,那一成花開的蒲公英的約定。

  初二:阿龍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