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已經悄悄的走進我們了。春天的景色是它獨有的風景。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好象撫摸着你。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躺在着綠綠的草地上,閉上眼嗅着淡淡的草香,好像走進了夢幻世界。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在樹林里,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着,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春光吹拂着小河。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着。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油菜花的美麗也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此起彼伏。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我愛春天,我愛這個百花盛開的春天,春天的故事正在悄悄的開始。

  初一:穎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