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小學生都有自己的校園,可我更愛我的校園--春天的校園。 

 桃紅柳綠的春天,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又一個美麗的早晨,帶着清新來到人間。早晨一走進校園,一陣花香撲面而來,花香四濺。周圍是那麼安靜,薄薄的雲霧,如輕紗籠罩校園。穿過大廳,就來到花壇,花壇里的花如繁星一樣多,花壇里的草,鬱鬱蔥蔥,蒼翠欲滴。抬頭一望映入眼帘的是一牆的綠油油爬山虎,風輕輕的撫摸着,猶如一道道海洋湧起的波浪。讓人感到很愜意。 

 往西走,隱隱越越可以看到一個小池塘,像是一塊翠綠的碧玉。偶爾有幾隻可愛的小蝌蚪在玩耍,游來游去,很快活。在此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毫不起眼的小長廊,上面的葡萄藤多而密,偶爾冒出幾朵金銀花,不留一點空隙。 

 向操場信步過去,整潔的操場上瀰漫著霧,似輕紗。向操場中央漫步過去,周圍朦朦朧朧。向前遠眺,中間一片翠綠,那是什麼?那是生長在中間的小草綠油油的在小雨的擦洗下顯得更茂盛。 

 春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小道春色滿園。春天使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煥然一新,春天給校園帶來了一片新裝,春天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和希望,是我們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