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不只是在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不只是在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席慕容說:“記憶是無花的薔薇,永遠不會敗落。”而我的記憶,永遠在那個冬日定格。

  

  ——題記 

  那天,我發燒了。突如其來的疾病,也讓我有些不知所措。爸媽去貴州看望外婆了,留下我一個人。突然覺得有些孤獨,有些無助。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此時此刻,真的有覺得很恨爸媽的感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生病的時候爸媽都不在?人家生病,都有爸媽陪着?給他們煮粥,給他們喂葯?就我沒有。 

  很想給爸媽打個電話,尋求點安慰。就打了。電話通了。電話那頭傳來情切的聲音:“寶貝,怎麼了?”“媽……媽媽,我發燒了,你能回來么?”“哦,孩子,沒事吧,不過媽媽不能回來,媽媽已經到車站了。”我沒有回答,直接把電話掛了。難道,在他們的心中,女兒不重要麼?我靜靜地躺在床上,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寒冷的風如針刺般劃過我的臉,淚未乾,任寒風吹拂。 

  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轉過頭,就瞧見了父母那忙碌的身影。“爸媽,你們怎麼在這兒?”“嗯,還不是擔心你又回來了,那個時候你已經暈倒在床上了。”媽媽裝出一副莫不關心的樣子說。 

  又一次被感動了,又一次流淚了。 

  以前是我不好,其實父母是愛我的,我不該恨他們的! 

  是的,花開不只是在春天,即使是在冬日,它,也會開花。因為有了愛。愛的花朵會永駐心間! 

  愛,會在寒冷之中給你以溫暖;愛,會在茫茫沙漠中給你以甘泉;愛,會在花海之中給你衣角留下芬芳…… 

  花開不只是在春天。只是花有頑強的力量!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能綻放。儘管它很弱小,儘管它並不美麗。但是,只要心中有愛,無論它是否美麗,鮮艷,它都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花開不只是在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不只是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