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幾個親戚要到我家來做客。媽媽說要我做一個最拿手的來招待他們。我聽了想,這分明是讓我難堪么。但我想這也難不倒我,我對自己有信心。我想着想着,突然眼睛一亮,做一個水果拼盤吧!大家吃了新鮮美味的水果既能身體健康,又使心情舒暢。這不是很好嗎?好,就這樣了。  

想到這裡,我便開始動手了,還好家裡有現成的水果,我不用去買了。我拿出品種豐富的水果:有橘子、黃瓜、梨、石榴、蛇果……水果的顏色也是五彩繽紛,有黃的,綠的,紅的,橙的。  

我想,做什麼樣的才是最好看的呢,要讓人看了直流口水才行。

  做一束花?不不不,還是做一個蛋糕?嗯,也不行。哦,想到了,做一個孔雀吧。好,就這樣決定了,我眼前馬上呈現了孔雀開屏的樣子。

  準備動手了,我先把一條長長的黃瓜切成一片一片做孔雀的羽毛,在黃瓜上放上切成三角形的蘋果。接着,再在裡面點綴了一圈葡萄又在內圈加上顏色像火一樣的橘子片。最難做的部位到了——孔雀的身子和頭。我小心翼翼地做着,我把蛇果做孔雀的身子,可是這個身子很不聽話,總是東倒西歪,我用蘋果片墊在蛇果下面,終於平穩多了。我再用剩下的黃瓜對半兒切開,做成了美麗的翅膀。然後,又拿出了一個小番茄做成頭,再用石榴做眼睛,眼看快要成功了,可就在這個時候,石榴就是插不住,急得我直冒冷汗,手也哆嗦着。最後終於用牙籤插進了石榴的肉里,總算成功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從遠處望去,哇,好漂亮的“孔雀開屏”!我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得意地笑了。“丁零零”門鈴響了,客人來了。我馬上拿出“孔雀開屏”讓大家品嘗,大家一看說:“這麼漂亮,誰做的呀?”媽媽愛撫地摸着我的頭說:“呶,這個機靈鬼。”大家都非常吃驚,對我翹起了大拇指,吃了以後都稱讚我的手真巧,我臉都紅了。

  啊,沒想到,做水果拼盤也是那麼有趣,那麼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