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公主歷險記.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公主歷險記.4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續上……

  藍精靈與粉精靈聽到了紫精靈的喊聲,連忙趕去,這時,巨人已經把黃精靈他們打倒在地,他們被聲波震得不省人世,巨人哈哈大笑地說:“和我斗,你們還嫩了點!恩…先吃哪個呢?還是先吃這個穿裙子的小姑娘”說著,伸出那巨大的雙手向黃精靈伸去,抓起黃精靈,正要往那血盆大口裡送時,粉精靈來了個大變身,用鞭子纏住巨人的手,使出吃奶的勁往外拉,黃精靈逃過了一劫,藍精靈舉起劍,那劍突然變得很大,藍精靈往巨人身上一砍,巨人不防,中了一劍,他疼得鬆開黃精靈,手捂着傷口,但那綠色的血從手的縫隙里流了出來. 

  巨人十分得生氣:“你們好大的膽子,好,既然你們不怕死,那就讓我來送你們一程”說著捏起拳頭,向藍精靈揮去,還好藍精靈閃開,要不然就要拜拜了.粉精靈見狀,對藍精靈說:“大姐他們三個人都不是這個巨人的對手,我們兩個肯定不是他的對手,只有靠我們五個人的力量,才能與他一搏,這樣,你去叫醒他們,我想辦法困住他”“恩!只有這樣了,你要小心點啊”“知道了,你放心吧”說著,向巨人飛去.

  “臭巨人,爛巨人,你來追我呀!”粉精靈挑釁地說,還頑皮地吐了吐舌頭,巨人被激怒了,說“讓我追到,把你撕成碎片”“吹牛,我就不信你能追到我,臭巨人”說完,向森林飛去,巨人中技了,他不可能追到粉精靈,粉精靈可是出了名的飛毛腿巨人想追到粉精靈,還得在去修鍊一下,但是巨人根本不知道粉精靈是出了名的飛毛腿,這樣,只要把巨人盤旋住,藍精靈就有時間叫醒黃精靈他們了.

  “大姐,大姐你們快醒醒呀!紫兒,紫兒,費叔叔,你們快醒醒啊!”儘管藍精靈怎樣大聲地叫喚,他們始終不醒這下,藍精靈着急了這時她想到了父親說過可以用冥靈音與他們聯繫,這下,可以問他們怎樣才能叫醒黃精靈他們,藍精靈擦掉眼淚,用冥靈音說“父親,父親是我,藍兒,大姐與紫兒,費叔叔中了一個巨人的招現在昏迷不醒,要怎麼辦呀?”“藍兒,你先不要着急,黃兒他們怎麼會中巨人的招,而你們卻好好的呢?”“這件事說來話長了……”藍精靈把事情的經過跟凱達說了,凱達聽后說“那巨人是綠巨人,黃兒他們是因為綠巨人的聲波,導致昏迷,你抓起他們的手,看見手心一寫綠色的東西,用精氣消滅它,你大姐他們就能醒來”“是的,父親.父親,要怎麼樣才能打倒綠巨人呢?”“我也不知道,我沒和他交過手我只知道怎樣防止中他的聲波,你們只要把心靜下來,心裡不要想着他的聲音,想着美好的事情,就能防止他的聲波”“哦!父親我知道了,現在情況緊急,我不跟你說了,再見”“再見”

  藍精靈按照凱達說的,把黃精靈他們手心裡的那團綠色的東西清除掉,黃精靈他們醒了過來,藍精靈把他們昏迷后發生的事都跟他們說了,還把防止聲波是辦法也跟他們說了,黃精靈說:“現在,馬上用冥靈音叫粉兒回來”說著,用冥靈音要粉精靈回來.粉精靈聽到了黃精靈的聲音,高興極了說“大姐,你們醒過來啦,好,我馬上回去.臭巨人你追不到我的”“小東西,你等着”巨人氣喘吁吁地說.顯然,他現在體力已經消耗到了極點.

  粉精靈與疲勞極了的巨人回來了,黃精靈見到巨人回來了,馬上說“布陣!”“恩”說著,排成一圈,把巨人團團圍住,發功,巨人已經疲勞極了,根本沒力氣閃躲,更別說反攻了,巨人很快被黃精靈他們制服了.

  黃精靈用捆靈繩,捆住了巨人,巨人只好哀求他們放了他,說他會改,不會在傷害人了,黃精靈心一軟,放了巨人,巨人十分地感激,馬上讓路給黃精靈他們.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公主歷險記.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公主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