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茶●淚水●曙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茶●淚水●曙光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紅茶●淚水●曙光 標籤:曙光作文 紅茶作文 冰紅茶作文 淚水作文

幸福紅茶,不是幸福女神的瓊漿玉液,它,只是一杯普通的紅茶,卻帶着一股飄渺的思念。--題記 

  我最後一次和小鳳見面是在senen+one,她笑得很甜,甜得讓我心生痛楚。因為我知道,她捨不得我。我對她說,我們最後喝一次幸福紅茶吧。願它讓你幸福。她沒說話,只是默默地吮吸着紅茶。我突然哭了,說,難道你連句再見也不說嗎?小鳳抬起頭說,該離開的總要離開,如果我和你道別,這隻會讓我們更難受,答應我,一定要回來。這是我的幸運物,請你一定要帶在身邊,別忘了你的生命中出現過一個叫小鳳的朋友。我接過那個淚滴狀的吊墜,晶瑩剔透的,彷彿一碰就會碎。看着這個曾經裝滿我們歡笑的地方,我心中默念:幸福紅茶,你真會讓我們幸福嗎?小鳳說過,不管我身在何方,她都會記着我,因為我們發過誓的,說好一輩子都做最好的姐妹。豬豬也說過同樣的話,可她現在身在何方呢?我送給小鳳一個姐妹戒指,說,一定要打電話給我,一定,不過不準半夜打來,小風又笑了,說,你以前天天半夜和我煲電話,還沒說幾句就被你媽給"轟"回去睡覺,誰還敢打電話給你?我想起了以前和小鳳的點點滴滴,人生無常,為什麼那麼快就讓我離開? 

  記得,我和小鳳開始煲電話是在五年級上學期要期未考的時候,那時我天天9點多拿着本數學書來打電話,騙我媽說是討論問題,嚇得我媽以為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然後一直和小鳳笑談到10點多,最後我媽受不了,就在我和小鳳還設說幾句時河東獅吼,把我"轟"到床上睡覺。多美好的日子啊,可是已經不再擁有。 

  到了新的學校,小鳳如約天天給我打電話,訴說著班上的奇人奇事。之後就轉為寫信,第一次收到信的時候,信居然有五張。之後的一學期,小鳳的電話先是一天一次,然後是三天一次,一個星期一次,到了最後居然一個月也不見一次,我哭了,是的,該走的仍會走,不管我怎麼挽留,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小鳳的最後一卦信上說: 

 薇薇: 

  我以後沒時間給你打電話和寫信了,我要考中學了,謝謝你,你在這一年時間裡帶給了我很多的快樂,但該走的總會走,不是我們所能挽留的,但我會記着你的。我們的友誼會永遠珍藏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 

  小鳳 

  在這封信中還帶着一疊帖紙照,是她和一個女生的,小鳳笑得很甜很甜,我笑了,但淚水卻遍布了我的臉,我說,小鳳,幸福紅茶的祝福在你身上實現了,你很幸福對嗎?可我卻還沒有找到屬於我的快樂。祝你快樂!我給小鳳打了電話,只說了一句:I miss you。之後我便一直哭。小鳳沒有說話,良久,她說,該走的總會走。因為命運不是我們能掌握的。對不起。然後便傳來一聲聲可怕的嘟嘟聲。是的,我永遠的失去了她。小鳳送我的吊墜在陽光下閃爍,多美,猶如我的淚珠。 

  小鳳,我們好像是一株緣份草,總是依偎在一起,但為和各自的夢想,被命運分開,倒在泥濘中,永遠也望不到對方了。 

  可能是上天憐憫,讓我遇見了菲菲,我總對她說,如果"一輩子"不能實現,請不要說,因為,要走的總會走,不是我們所能挽留的。菲菲笑了。說,至少,我們現在在一起。在天塌下來的前一秒,誰也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她笑得很甜,讓我捕捉到了小鳳的影子,是的,在厄運來臨的前一秒,誰也不知道等待我們的是什麼。說不定,奇迹會發生呢? 

  幸福紅茶,你終於帶給我幸福,只是遲來了一點。我和小鳳的友誼並沒有結束,我和菲菲的友誼也沒有開始,因為,開始就是結束,結束便是開始。

您正在瀏覽: 紅茶●淚水●曙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茶●淚水●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