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笑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常言道:友誼無價;友誼地久天長;友誼萬歲……我本來還傻傻地相信這些謬論,可殘酷的現實毀掉了我對友誼所有好的遐想,從此毀掉了我對友誼的信任和依賴。毀掉了我和友誼之間一切好的東西…… 

  幾天前,我遇到了從我懂事以來到幾天前都是好朋友的劉麗。劉麗學習很好,不久前她的父母把她送到城裡學習。天真的我,不,應該是被友誼沖昏了頭腦的我以為多日不見,她肯定會很挂念我。可事與願違,反倒被羞辱了一番。 

  那天,我出去買菜,剛出門口就碰見了她在前面的不遠處,我在後面邊追邊喊:“小麗,等等我。” 

  劉麗高傲的轉過頭來,一看是我,臉色一沉,囂張的說:“是你呀?我還以為是誰呢?” 

  “是我呀,好久不見,你越來越漂亮了!”其實我講的都是客套話。 

  “Sure。我天生麗質,不像你……”說完,擺出一副更高傲的神情。我不知說什麼才好,獃獃站在那裡。劉麗接著說:“剛才你該不會是故意等我的吧?哈哈哈……” 

  我本來還想挽回這段還有點希望的友情,現在……還是算了。“你以為你是誰,就算你跪着趴着求我,我也不會。哼。”我拋下這句話就瀟洒的走了。我的耳邊還不時傳來劉麗的聲音——"你,你……”沒走多遠,我又後悔了。亂七八糟地想了一番,最後還是決定去道歉。走在崎嶇的小路上不斷的想着該怎麼說。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劉麗家的門口,剛想敲門,無意間聽到了劉麗與她媽媽的對話。講的是剛才那件事,劉麗還不斷添油加醋。聽到這,不覺眼眶濕了。一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竟說出這樣的話,太讓我傷心了。我飛步往家跑,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與此同時,我的心也在不斷的流淚。我不斷想,這樣的人不值得你這樣為她傷心流淚的。可,我的淚水仍不聽使喚的流着…… 

  從那天起,我不再想信友情。 

  我覺得:友誼是地獄,能把你推向萬丈深淵;友誼是魔鬼,讓你嘗盡友誼的苦水……死死守着友誼的人,是可悲的人。傻傻為友誼煩惱的人,是可悲的人。 

  我就是可悲的人。你呢?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