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舞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舞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這是我一直信仰的話語,無拘於世俗的目光,隨心而行,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揮灑屬於自己的人生…… 

  鳥兒展翅飛翔,天空是它們的舞台;魚兒暢遊戲水,大海是它們的舞台……世間萬物,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繹着生命的極致。當我看了《生命制高點》,才感悟到:人生-命運-抗爭-制高點! 

  在那本厚厚的書中,記錄了一個個感人肺腑,催人奮發的故事,強烈地震撼着我的心靈。一個殘疾人技術團,面對身體的缺陷,命運的不公,他們沒有感嘆命運,沒有抱怨生活,他們與之抗爭、奮鬥。在人生的舞台上跳躍、奔騰、向世人高呼理想……一切在樸實中開始,卻在激昂沸騰的掌聲中結束,觀眾被他們自強不息的精神所感動,被他們身殘志堅、笑對人生的態度所鼓舞。一切的一切,都是源於他們心中的理想。 

  當厄運降臨時,人們總是抱怨,卻不知還有一個更大的災難正在別人身上發生。發生了並不可怕,在於你怎樣看待,是沉溺還是抗爭? 

  穆建新,一位患有先天性軟骨營養障礙的殘疾人,輪椅成了她的腳,她的生活,甚至一切。面對他人的歧視、學校的排擠、社會的唾棄,他並沒有悲觀失望,自暴自棄,反而身體的殘缺讓她過早成熟,看盡人間冷暖,全心投入學習中,後來考上了長春大學,成為第一個殘疾人大學生。然而,她的災難並沒有結束,一個災難的結束意味着另一個里程碑的開始,她應徵工作,卻處處碰壁,幾經風雨,她和妹妹(健全人)創辦了今天家喻戶曉的“心靈之星藝術團”。 

  她,一個殘疾人,靠着自己的意志、夢想,登上了人生的顛峰,創造了讓世人驚嘆的奇迹,在舞台上向世人顯示殘疾並不代表殘廢。 

  風是綠色的,水是藍色的,火是紅色的……萬事萬物,皆有一種專屬的顏色,因為理想,他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顏色。 

  夢想吧,朋友! 

  人生即是舞台,生命的盡頭才是謝幕。 

  請在人生的舞台上盡情揮舞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舞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