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舞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躍於人生的海洋,遠處的海平面是我生命的交結點和終點,海的上下面才是我心靈舞台的坐標,用我生命所有激情,搏擊這一坐標,舞出的便是“鯉魚跳龍門”的喜悅,感悟到的便是“海闊憑魚躍”的生命的極致!

  給生命插上翅膀,無需徘徊於低沉的雲,矮小的山嶺,偌大的天空便是我人生的舞台。

  生命飛向浩浩蕩蕩的天際,沒有白晝的交替,沒有雲飛霞霧的牽絆,只是一覽這無邊的天際,便撐起了我人生舞台的航線。我用生命最濃重的色彩在感受並點綴這份空靈,它給我的也必然是“鷹擊長空”的震撼,扣人心弦,卻讓你徹徹底底的領略“天高任鳥飛”的壯麗的極致!

  一種喜悅,一種震撼;一種自由,一種搏擊……這,便是人生舞台的內容,人生舞台的極致!

  人生較之宇宙,猶如滄海一粟,一個何等之大,一個又何等之微小,但微小並不是能夠束縛生命色彩流動的力量,因此,整個世界也必然是我人生的舞台。

  揚起希望的風帆,在這舞台,我無拘無束,放任不羈,卻着實的讓我的生命舞着!一塊頑石不能牽絆我的步調;一陣狂風不能扯下我的風帆,有的只是心靈深處的歇斷底里:“人生的舞台,有我的極致!”

  人生不全是宿命、死亡、情愛的載體,只因人生的舞台可以是很高、很廣、很深、很美……

  一粒沙子一個世界,

  一滴水珠一座天堂,

  托起希望於你掌心,

  支起舞台於轉瞬之間。

  海是魚的舞台,高空是鳥的舞台,世界——我們的舞台。上帝諳示人生有一種極致,便賜予了我們享受這種極致的載體,我們不能荒誕、不能虛度,請將你的掌心托起這粒沙子、這滴水珠,給心靈插上夢想的翅膀,為尋找那人生的極致,構造人生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人生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