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崇拜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崇拜的人,大家一定很奇怪,清潔工有什麼可以讓人崇拜的呀。但是我就是崇拜它,清潔工這個工作。

  這是冬季的一天。寒風呼呼的吹來,讓人直打哆嗦。我穿着厚厚的棉襖,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了。到了樓下,我便看見一位清潔工穿着薄薄的工作服,來到垃圾桶旁邊,用手中的木棒伸到垃圾桶里,我想:啊,好噁心呀!那麼多髒東西,她也敢用手掏。她一定是用手捂着嘴,緊閉着眼睛,哼,我一定要瞧個仔細!於是,我輕手輕腳地走了過去,我看見她的手凍得紅通通的,像紅蘋果一樣紅,她咬着牙,使勁地用木棒往外掏,突然,一個瓶子從垃圾桶里溜了出來,這時,她轉過身,笑意順着她臉上一道道彎彎的皺紋往外流,她的樣子真美! 她的眼睛是多麼的炯炯有神,一閃一閃,大大的嘴巴,使人感到親切無比。在她的頭髮里還有“銀絲”呢!我的心中不禁由然而升一種佩服的感情,我想:我剛才那麼對她,真對不起!在生活中我並不具備那種不怕苦、不怕髒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