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察蠶寶寶日記二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蠶寶寶日記二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蠶寶寶日記2則 

  4月3日 

  星期6 

  天氣:陰 今天爸爸幫我從街上買了幾十隻蠶,說要我寫觀察日記。 我拿來裝蠶寶寶的盒子,我怕他們拉屎,所以特意在裡面放了些紙,這樣既衛生有可以隨時保持盒子的清潔了,真是一物兩用。盒子里的蠶寶寶用他那飢不擇食的嘴,不停的吃着美味的桑葉,好像永遠吃不飽似的。蠶的身體有10節,每節都有4條腿。小小的眼睛露出渴望成為飛蛾的眼神。爸爸對我說:“看樣子,下個星期3就咬脫皮了。 

  4月7日 

  星期3 

  天氣:陰轉多雲 今天早上。我看了看蠶,發現蠶不吃不喝,神情萎靡的卧在一邊,我心想:該不會病了?於是我連忙喊醒熟睡中的爸爸,他睜開朦朧的睡眼,不耐煩地說:“我說了今天蠶脫皮。這個現象很正常。”說完又睡了。我聽了美滋滋的上學去了,心想:中午應該就能看到蠶脫皮吧。 中午回來的時候,我發現蠶又在神采奕奕的吃桑葉,我看了看跟原來沒兩樣,我心想:會不會脫皮就是長大呢?帶着這個疑問,我問了爸爸,爸爸肯定了我的想法:蠶一生要脫5次皮,然後化成繭,最後又化成飛蛾,在這期間成為繭的絲可以做被子,衣服。飛蛾生玩蛋后就會便死了,孩子你一定要學習蠶默默為人類奉獻的精神,正所謂春蠶到死絲方盡。”

您正在瀏覽: 觀察蠶寶寶日記二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蠶寶寶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