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這一天。3月17日這一天,我們五年級全體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去蝴蝶山公園春遊。那天清晨,幾輛公交車從遠處向學校開來。準備載我們去蝴蝶山公園。由於我們的興奮,沒等老師說完話,大家邊擁擠上了車。那天公交車上滿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迎着晨曦向蝴蝶山公園 

  的方向駛去。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我們更是急切地盼望快點到達目的地。過了十幾分鐘蝴蝶山公園才依稀可見。車停了,大家都迅速地下了車。一下車,就看到這漫山遍野的綠。我們還沒來時,這兒還是一片幽靜,但是我們的到來,使這裡頓時熱鬧了起來,等老師交代完事情,大家便三五成群迫不及待地去欣賞公園景色。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茶山,遠看茶山重重疊疊的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洶湧而來。這時的我彷彿置身於大海中一樣。近看茶葉又像一張張小舟。走着走着,就看到兩旁清澈的泉水。靜靜地傾聽這流水聲,猶如一首完美而又動聽的音樂。這時,我忍不住把手伸了進去。冰冰涼涼的真是比吃冰棒還涼快!接着我又走到山上,看見旁邊盛開的花朵。這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不知怎的,也許是我看 

  花着了迷,忽然間感覺自己穿着紅衣裳。在綠葉的襯托下,在微風中盡情地翩翩起舞。突然,同學的叫聲打斷了我的遐想。這時我真想摘一朵那迷人的花,但又生怕弄壞了這美好的景緻。 

  我繼續走,不知不覺踏上了一條田徑小路,來到一片竹林。我特別喜歡竹子,聽人講竹子有許多用處,可以做竹凳、竹籃、竹席等。不僅是這樣,我還很欽佩它的性格,你瞧,它不論是烈日炎炎的酷曬,還是狂風暴雨的吹打,它始終是如此般綠。這讓我不禁想起鄭燮的一首詩:"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來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兩旁竹木蒼翠,不時傳出鳥語,十分幽雅恬靜。 

  接着我又來到了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坪上,又是另一幅畫面。綠茵茵的草坪像是綠色的"地毯"。"地毯"上的幾朵野花伸出了頭,像是在歡迎我們這些不速之客呢!這時我感覺到有點累,於是就坐在草地上休息。然後吃了點東西,就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了。感覺就像在海灘中一樣;在海灘中沐浴着陽光;深深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眼前的一番景色,除了天空的藍,就是漫山的綠。我躺了一會兒,看其它人都走了,於是我也慢悠悠地站起來,伸一伸懶腰,接着踏上了來時的路。我依依不捨地上了車,在車上我不時地回頭望,在陽光照射下的蝴蝶山公園,顯得更加美麗了。在歸途中,蝴蝶山公園那令人陶醉的景色依然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春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