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YES,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讓我們一起走出校園,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吧。

  沖啊,商店裡擠滿了人,望眼一去。啊,怎麼全是小孩。還大包小包的比我還多。

  我今天算是以往最早去學校的了,但……我一進教室,哎呀。都已經來的差不多了

  早讀了,可是沒有一個人認真讀書。全部在計劃着待會怎麼去玩的問題。呵呵,他們也未必太性急了吧。直到老師來了,才打破這一寧靜。只聽廣播說到“走”我們大家就衝到走廊排好隊。但立刻就被老師給罵了回去,時間還沒有到呢。

  終於,出發了。在車上大家有說有笑,有相機的都咔嚓兩下,沒有的就在一旁欣賞風景。整個氣氛立刻就活躍起來了。

  過了2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四周茶園環繞,我沒到這裡是我以為有很多好玩的就像遊樂場一樣。不過來都來了嘛,就應該放心,大膽地去玩。難道我還怕這座小山不成。走咯。

  “敢死隊”的隊員們,和我一起沖吧,可衝到半道我們就沒氣了,唉,現在的年輕人體質都很差啊。隨時,一陣陣茶香在我們的身邊盤繞;一幕幕茶園風光映在我的腦海,一陣陣清風在我們旁邊跳舞,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坐在小亭只里欣賞這大自然給予我們的饋贈。

  我們又向另一個地盤進發,由我這個小隊長來為他們開路,他們的前途一片光明。走啊走,走到了一個山洞。黑漆漆的,他們大膽的人先去探路。我們才進去。進了之後伸手不見五指,手機的微光也被山洞裡的黑暗無情地吸收了。我們大家很恐慌。這時,是展現我們團結的時候到了,我在前面帶路,後面的同學手牽手一起走。山洞裡太黑了,但我幸好帶着一根棍子,探路方便。哈哈,我真是一個天才啊!哦,我在這裡告訴大家,成功是靠百分之99的汗水和百分之1的天賦加工而成的。經過一段和黑暗進行激烈的鬥爭之後,我們終於逃脫了黑暗的魔爪。太好玩了,再玩一次。我來了。

  可是,何艷婷不得不停止探索的腳步,因為她身體不舒服。啊,又是展現我們團結是時刻來了。就由我這個小隊長來負責吧。下山的時候剛好是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去一個小亭子里,各自拿出自己的王牌。我看何艷婷只有一個蘋果和幾瓶水就沒有了。哎呦呦,太寒酸了,我看我的吃的很夠,看發發大悲。給何艷婷一個漢堡和一些零食。那一刻,能和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我感覺很輕鬆。我真想時光老人能夠跑的慢一點。讓這一刻在我的生命中定格,就讓我這個業餘的攝影師來為大家拍一張照吧。

  “123,耶”

  要回程了,我倒有點捨不得這裡,捨不得這裡的秀麗風光,捨不得這裡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就讓我們一起把這美好的時刻永遠記住,讓它成為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永遠抹不去的回憶吧。

  廈門麗偉學校初一:劉圓圓

您正在瀏覽: 春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