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春遊留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其中最好玩的要數在滴水湖的“歷遊記”了。

  到了滴水湖,解決好餐食問題后,別的小組都是往左面走,但我們這一小組是向右走的,導遊說,右面就是路頭了,沒有路了。但我們偏不信,目的地是遠方那座橋。走了一點,便在湖旁拍了個照,繼續前行。

  不一會兒就到了橋,過了橋,我們放鬆了,“原形畢露”了。笑着,跑着,絲亳沒有往常學習時的緊張。大喊大叫也無礙,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就是這麼好,如此奇妙!

  “我們大家一定要延着這條泥路不走到底就不罷休!”“好!”我們異口同聲地喊道。

  就這樣,我們大家開始了“歷險記”。徒步前進了20分鐘,我們向下望了望,冒似看到了老師在遠處張望我們,心中難免有些不安。俯着背彎着腰繼續小跑向前。途中,大家的怪笑聲此起彼伏,有些喘不過氣來,卻又不敢停。那種感覺着時令人難忘。

  一斷時間過後,待距離遠了,我們才敢停下來,這時在一片葉了上,--“快看,上面有一隻七星瓢蟲,現在這蟲子很難看見了!”“是啊,這種地方空氣好。”

  “讓我用望遠鏡的反面觀察觀察它!”我們不禁都停下了腳步,對這小傢伙感起興趣來。

  “快點了,別忘了我們的目的地!”不知是誰提醒了我們,我們不敢怠慢,繼續前行。

  一路上,我們一直在說自己一定是這個班上最幸福的小隊,只有我們才是親近大自然的,着路沒選錯!大家都說,這是四年中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四年後再看這些燦爛的笑臉,感覺一定會不一樣。

  10分鐘后,目的地到達,在離湖最近的地面,每個人都喊出了發自內心的——“啊……!”有的是低沉的,有的是清脆的,伴隨着這湖面的濤濤聲。太有趣,太美好,太令人興奮了不!在如此好的背景下,我們又拍了兩張合影。

  在回去之際,不忘帶些“紀念品”,每個人都拔了一根類似柱子的植物,我不禁嗔怪道:“我們都變成土着人了!”柱子之餘,我還拔了蘆葦,狗尾草和一片“毛毛蟲”葉子,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樣的東西不稀罕卻視它為最難得、珍貴的回憶。誰也捨不得扔掉。或許,4年後意義就不同與現在。

  回去時,我們決定“不走尋常路。”我們沿着灌木叢一路穿到湖邊,沿着湖上的鵝卵石心驚膽戰地走着。真刺激,有些像“叢林冒險”。待走到一定距離后,我親眼看見了鵝卵石綠綠的苔蘚,“這種東西雖然很噁心,但手感超好,超柔滑!”我一摸,果不其然。又走了一段距離后,到了岸。我們看見了坐在椅子上的老師,怕我發現,只好急速前進,到了集合地點。大家看到只有我們從右邊歸來,在看看我們小組6個人的表情,充滿疑惑。我們卻這着興奮緊緊地包裹好,不讓外人知道。

  我們相約,四年以後再來這個地方!

  上海時代中學初一:譚文婷

您正在瀏覽: 春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