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要去抱石公園春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看見同學們也都來了,我們等了一會兒,車來了,我們跟着老師坐上了汽車,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春天的抱石公園非常美麗,一下車,滿眼都是碧綠碧綠的,花也開了,五彩繽紛的花朵為公園增添了更加美麗的風景。 

  我們先去的是“太空漫步”,大家都很興奮。終於輪到我了,我和譚澍共坐一輛車,我們的車走的很快,和前面的撞上了,於是我們改用腳踏,一邊聽音樂,一邊看風景,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接下來我們去了動物園,看到了孔雀開屏、大金蟒、老虎……,我還看到了許多有趣的事,比如小猴子咬棒棒糖,小熊爬上了圍欄等等,這些小動物真是既可愛又聰明。 

  看完動物園,我們又玩了迷你飛車,然後又到了兒童樂園玩。午飯我們也是在公園裡吃的,我和同學們拿出自己帶的食物,分着吃、搶着吃、換着吃,可開心了。 

  午飯後我們還看了驚險的4D電影,許多同學都被嚇得大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沐浴着明媚的陽光,享受着真摯的友誼,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裡。 

  春遊,對於我,每次都是新的,美妙的,令人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