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踏春 標籤:踏春作文

  三月春風,飄飄蕩蕩。桃花,漫山遍野,紅白相映,竟相開放,各種山雀兒,扯長聲音叫得分外動聽。今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同到郊外踏春。

  來到郊外,印在眼前的景色,是一片片綠油油的,田野,田野里的空氣真是十分清新。大家興高采烈地走在窄窄的田間小路,小路兩旁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小草們隨着清風輕歌曼舞。在這一大片一大片綠色的“地毯”中,到處可見花花綠綠的各種各樣的野花,像一個巧手姑娘在這綠色的地毯上,織出了美麗的花紋。野花們爭芳鬥豔,多彩多姿,真是美麗極了!

  走在田園小路上,我們來到一片林子,到林中,百鳥喧鳴,彷彿奏起了一曲永不止息的樂章,連微微顫動的樹葉都好像在歌唱着。

  在林子中,流出來一條條蜿蜒的溪流,好像幾條從山谷中飛騰而出的蛟龍。

  順着山間小路,我們來到了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蓊密蔭翳的樹木與湛藍遼闊的天空,群山瀰漫著蒸騰的白霧,白霧中的樹木猶如一條條巨龍,隨刪勢迤邐而下,潛入茫茫的霧海里。通過山頂的疊疊石梯,遠望想一白龍的帶子縈繞在群山之間,順着石梯向上攀爬。道路旁栽着一排排蒼翠挺拔的青松枝繁葉茂,風一吹,好像一片片翻騰起伏的綠雲。

  在我們遊玩的過程中,天上下起了毛毛細雨,悄無聲息地飄落着,想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像空中漂浮的柳絮。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大地披上蟬翼般的白紗。

  當我們走到回家的路上,路旁的果園使我們又放慢了腳步,一些龍眼樹鬱鬱蔥蔥,微風吹過,發出“沙沙”聲,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遠遠望去,遠處那咳柳樹唄春風剪得又細又長,隨風搖擺,想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梳着自己的長發。雨元點,山峰連綿起伏,樹木鬱鬱蔥蔥。我不禁打地高呼:“春天來了,春天太美妙了!”

  初一:黃熙仁;黃己婷

您正在瀏覽: 踏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