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來到體育場,只見溜冰場上人聲鼎沸。有的瀟洒地滑着曲線,地上出現了長短不一、濃淡交錯的許多印痕;有的彎着腰,“蹭蹭蹭”像燕子一樣飛來飛去;有的三五一群,抓着前面同學的背襟,繞場滑過,就像一列火車飛馳而來,姿態優美極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想學他們的樣瀟洒滑一回。誰知剛一邁步就“撲通”摔了一個跟斗,疼得我在地上坐了好一會兒。好不容易爬起來,腳往前一挪,又是一個仰面朝天,惹得旁人哈哈大笑。我嘴上不服氣地說:“笑什麼?你們不也是這樣學會的嗎?”心裡卻想:“原來溜冰也這麼難!”

  這時,我的同學毛常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一陣風似的滑到我身邊說:“咱們一塊兒滑吧!我來帶你。”我垂頭喪氣地說:“太難了,我可不想滑了。”他拍拍我的肩鼓勵我說:“你第一次滑,不管怎麼也得摔幾回,你還沒哭呢,比我第一次滑的時候強多了!”說著,便不由分說地拉起我,拽着我的左手,慢慢地向前滑去。

  起先,我緊緊地握住他的手,緊張萬分,好幾次把他拽倒在地。他叮囑我要放鬆,雙腳向外撇,重心向前傾。漸漸地,我放鬆自己,感覺能輕鬆地向前滑行了。他又教了我一些要領,我的膽子更大了。我也學着他兩腿一併,往下一蹲,像摩托車急速行駛;一會兒左腿弓,右腿直,兩手一伸,似大雁南飛。在他的帶領下,我更有信心了,雙腿蹬得更有力了,滑行得更快了。

  散場了,我想:下次我要像一隻展翅的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翱翔在溜冰場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