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源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源里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源內的故事 

  世界上真的有世外桃源,像我,原本就是一個 桃源人 。我們那個地方到處到是碧綠一片,人們男耕女織,遠離現代文明。可有一天我們站在一個高高的山坡上,看見遠處的一個煙囪冒出了一股股黑煙,從此我們的世界就變了...... 

  第一年 

  外邊的煙囪越來越多,黑煙越來越濃,但並沒有影響我們的生活。幾個年輕人一夜之間就不見了。據王大伯說,他們乘船順着溪流出去找大煙囪了。從此大家就幫忙料理他們的家屬了。 

  第三年 

  那幾個青年的父母相繼過世,唯有張三他娘張大娘還健在,只是一個勁兒的咳嗽在我們這裡這種病還是第一次見,心細的人還發現,溪流里的水顏色變深了。靠打漁為生的李大爺也常說,現在的魚可沒前幾年歡啦,前幾年打上來的魚都活蹦亂跳的,可現在,唉,到底咋回事呀...... 

  第十年 

  村子里咳嗽的人越來越多,老村長每天都看看天空,嘆聲,唉,沒救了。的確,大家都看到天空早已不那麼藍啦,烏黑烏黑的李大爺也不大魚啦,這河哪兒還有魚呀,有根兒草就不錯啦。 

  第十二年 

  村子里傳來消息,當年出去的李四回來了。回來的時候已經奄奄一息了,大家把他就活,他深吸幾口氣,說好久沒呼吸到這麼新鮮的空氣了。老村長問他是咋回來的,他說使用了什麼 雞屁愛斯 雖然聽不懂但老村長一個勁兒的誇他命大。張大娘問他張三在外邊幹啥,李四說,他在外邊當什麼 建築公司的老闆 總之李四回來后說的話大家都聽不懂。 

  第二十年 

  村子里已經沒有什麼綠的地方了。在大片裸露的土地上,有一天,一隻 大鳥 停在了這裡,村裡人一邊咳嗽一邊跑來看熱鬧,只見張三嘴裡插着個管子,背上背這着包,說是工人呼吸的人造氧看我們不明白,就不理會我們了。許多大傢伙從 大鳥 的屁股里開出來,開始打什麼地基,每天叮叮咣咣的響。 

  第二十五年 

  這裡已經是高樓林立了,我也被着個包在大街上穿梭了......

您正在瀏覽: 桃花源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源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